你們知道嗎?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,馬來語的發音叫做「BAK-KUT-TEH」這個名字,我就覺得超級親切,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!說起來,這「TEH」的發音,很像閩南語的「茶」。

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,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。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,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,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,發揚光大的美食喔!

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。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,真的很下飯,

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,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,根本停不下來啦!那麼,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?

肉骨茶的由來

台中肉骨茶排骨真空包外送 》踏輕肉骨茶:打破傳統界限的美味革

 

肉骨茶,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,有時候,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。

 

說起來,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!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,經過長時間的熬煮,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,香氣四溢~

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,不止我愛,古人也超愛的!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,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。

而且喔,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,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,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,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!

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

所需食材 (供2-4人份)

  • 豬骨 300-500 克 (推薦使用黑毛豬,更有口感!)
  • 豬五花肉 300-500 克
  • 炸豆皮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貢丸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金針菇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肉骨茶湯料一份
  • 水 300 毫升
  • 一顆整蒜頭
  • 小束香菜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
調味品

  • 糖 (適量)
  • 鹽 (適量)
  • 白胡椒粉 (適量)
  • 醬油一大匙

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

肉骨茶製作步驟1.

台中肉骨茶排骨真空包外送 》踏輕肉骨茶:打破傳統界限的美味革

在鍋中加入冷水,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。當水滾後,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,備用。​
請注意: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!

肉骨茶製作步驟2.

台中肉骨茶排骨真空包外送 》踏輕肉骨茶:打破傳統界限的美味革

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、肉骨茶包、香菜和整蒜頭。當水滾後轉小火,慢煮約一小時。若使用電鍋,可直接燉煮一小時。

肉骨茶製作步驟3.

台中肉骨茶排骨真空包外送 》踏輕肉骨茶:打破傳統界限的美味革

最後,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,像是貢丸、米血、豆皮和調味料,拌勻後再煮滾。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,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!

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

簡單快速的美味—踏輕肉骨茶

台中肉骨茶排骨真空包外送 》踏輕肉骨茶:打破傳統界限的美味革

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。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。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,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,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。

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

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,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。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,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,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。

輕鬆製作,享受家庭時光

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,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。購買踏輕肉骨茶,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,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。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,增強彼此的感情。

藝人推薦

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

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: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

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,每一分鐘都是金錢,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。面對繁忙的日程,我們經常追求效率,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。肉骨茶,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,當然也不例外。

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,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。從選材到調味,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。然而,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,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。

而踏輕肉骨茶,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。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,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,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。購買踏輕肉骨茶,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,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,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。

總結來說,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,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。但在現代社會,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。踏輕肉骨茶,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,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,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。

★遠東百貨-信義A13店★
📍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
📍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1:30/假日:11:00-22:00

線上購物網站:
https://donzdonz.com/COMPLEX/PEPPERDUCK

 

 

臺南肉骨茶排骨真空包外送在我們的生活中,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。然而,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,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。

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,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。在包裝裡,每一粒香料、每一塊肉骨,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。當熱水注入,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,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,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、那憶的溫度。彰化肉骨茶配方真空包外帶

而最重要的是,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,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。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,同時也不忘初心,堅持傳統的味道。新竹a1肉骨茶做法外帶

所以,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,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,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。現在就讓我們一起,帶著踏輕,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,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。桃園肉骨茶英文真空包外帶

最煽情的文案情話短句 一、想給你溫柔,也想被你照顧。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。 二、別人再好,與我無關,你再不好,我都喜歡。 三、我已經快寫不出情話了,我只想與你見一面。 四、要抱抱,要摸頭,要托腮,要你全部的寵愛。世間五味俱全,謝謝你給我的最甜。 五、你的情話我聽著,你的余生我陪著。再有一萬年,深情也不變。 六、我們去結婚吧,除了你,別的人我都不要。我希望在驀然回首時,那個燈火闌珊處的人是你。 七、遇見喜歡的人,就像浩劫余生,漂流過滄海,終見陸地。 八、日子甜甜的,像清晨的檸檬水,像冬日的太陽,像夢里的大海,像第一次遇見你。 九、想咬你一口,嘗嘗你到底什么做的,居然這么可愛。 十、最甜的一個字是乖,兩個字是過來,三個字是親一口,四個字是我的公主,五個字是最喜歡你啦。 十一、我只有兩個心愿:你在身邊,在你身邊。一生二人一往情深,三餐四季三生有幸。 十二、我一定定會好好守護你,不讓你做飯,不讓你變壞,不讓你做家務,也不讓你喜歡上別人。 十三、一想到你呀,心就撲通撲通心動到不行呢。 十四、據說,兩個人在一起久了,連笑點都會慢慢變得一樣。 十五、世上最幸福的事:壞脾氣的她遇到好脾氣的他,他卻愛上了她。 十六、你那么溫柔,走兩步,風都會更甜一些。我只是覺得你很甜想把你嘗遍。 十七、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,或喜或悲或灑脫,你不要急我慢慢寫,慢慢寫,寫到你兩鬢斑白,寫到你步履蹣跚。 十八、哪怕與蒼生背離和全世界為敵,我也定與你不離不棄至死相依。 十九、“快看我眼睛。”“沒什么東西呀?”“里面有我喜歡的人呀。” 二十、你的那些惡作劇,我是故意中招的,因為想看到你的笑顏。 簡單有力的文案情話短句 一、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,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。 二、沒遇見你之前,我,隨遇而安,遇見你之后,我,以你為安。 三、喜歡一個人,始于顏值,敬于才華,合于性格,久于善良,終于人品。 四、我的酒量大概就是一打啤酒或者半斤白酒,再或者你的四兩微笑。 五、我后來想了想,我不耽誤你,還會有別人耽誤你,那我不甘心,還是我來耽誤你吧。 六、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,連同它的怪癖,耍小脾氣,忽明忽暗,一千八百種壞毛病。它真討厭,只有一點好,愛你。 七、你可以把余生交給我保管,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。 八、遇見你以后,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,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。 九、你是我目光的期待,你是我翅膀的方向,你是我心靈的歸途,我醒著你是我盼望的心跳,我睡著你是我想念的呼吸。 十、時間會告訴我們,簡單的喜歡最長遠,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,懂你的人最溫暖。 十一、滿心向你,卻只字不提,你知道就知道,不知道也就算了,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。 十二、你剪的短發很漂亮,很適合你。你的新衣服顏色很舒服,很適合你。你身上的香味很安神,很適合你。也希望我很適合你。 十三、我想和你一起生活。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,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,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,冬天一起打盹。 十四、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,攤開時是想念,握緊時是幸福。就想這樣,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;就想這樣,肩并肩給你一生的幸福! 十五、遇到你之前,世界像一片荒草原;遇到你之后,世界像一個游樂園。過去的許多歲月,對我來說像一縷輕煙,未來的無限生涯,因你而幸福無邊。 十六、最適合的兩個人,不是在一開始就一拍即合,而是愿意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,為了彼此而變成更好的兩個人。 十七、我想去你的城市,想吹你吹的風,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,想走你走的路,想看你生活的風景,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,想擁抱你。 十八、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,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,覺得膩了我們就重新認識,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,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,也不想再推開了。 十九、如果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,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,因為九百九十九個人都只是踩在地上,只有你踏在我心上。 二十、三分鐘熱度的我卻喜歡你這么久,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的那么清楚,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,而是你有樣子的我都喜歡。 爆款文案情話短句 一、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 ,如山間清爽的風,如古城溫暖的光,從清晨到夜晚,由山野到書房,只要最后是你,就好。 二、世間山水草木都很美,隨意提筆都是風景,而自命運攜你而來,所有風景也不過只為襯托你。 三、所有的“在嗎”“在干嘛”“哈哈哈”“吃了什么”其實都是“我想你”“我想你”“我想你”“我想你” 四、上帝讓你從天上來掉下來,不偏不倚砸中我,這就是緣;而我對你又動心了,這就是 份。既然緣 份已到,我就不能逃避,不去計較得好好珍惜 五、人生是這么的短,要去體驗從未做過的事。比如去問問那個喜歡的人,我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。 六、、不論經歷多少歲月,不論走過多遠路途,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,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。 七、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,那里面一定有我;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,那人一定是我。 八、此生之年,感謝你,路過我的驚慌我的野蠻還一如既往的偏袒我,感謝你,在最美好的年紀,遇到最優秀的你,余生請多指教。 九、主動陪你說話,聊天的人你要珍惜。因為沒人會吃飽了撐的跟一個自己不關心的人瞎掰。 十、人群中我一眼就認出了你,因為他們走在路上,而你走在我心上。 十一、說星星很漂亮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的眼睛,說太陽很溫暖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笑。 十二、等你去廁所沒紙的時候,我就拿著紙站在廁所門口,問你愛不愛我。 十三、天冷的時候,把冷冰冰的手放進對方脖子里,如果對方沒有生氣反而跟你說,手怎么這么冷過來,我幫你捂捂。這就是真愛了吧。 十四、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,不是海誓山盟、地老天荒,而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,我能暖暖地對你說:“有我在”。 十五、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,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,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,彼此溫暖互不辜負。 十六、希望你出現的時候,會揉揉我的頭,抱著我在我耳畔說,對不起,我到現在才來,讓你等太久了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1 我有個朋友,每次一碰到煩心事,都要弄得滿世界跟著她一起生氣、難過。起初,朋友們都會耐心地聽她傾訴;后來次數多了,大家都覺得很累,索性躲得遠遠的。 遇到糟心事的感覺并不好受,情緒也難免會跟著變壞。但因此也不給別人好臉色看,甚至把自己的負面情緒發泄在別人身上,這樣的行為實在有些自私。 有壞情緒是本能,控制住了才是本事。不要總把負面情緒傳遞到別人身上,你身邊人的感受也應該被照顧。不把自己的情緒隨意發泄在別人身上,是一種善良,也是一種修養。 一個人不應該做自己情緒的奴隸,而應該主動控制情緒。 2 我媽年輕的時候脾氣又躁又倔,她心情一差,全家人都不敢大聲說話,尤其是我爸。那時我總嘲笑他,一個大男人,在我媽面前卻像只小老鼠。我一直覺得奇怪,爸爸從來不會發火,他就不會遇到糟心事嗎,他是沒有脾氣嗎? 直到有一次我們在超市排隊,好不容易排到了我們,收銀員卻突然無故提出要下班,還冷冷地對我們說“去別的隊伍排,我這邊不營業了。”一向溫和的爸爸突然很強悍地跟收銀員講理,直到找來超市的經理投訴。那時我才發現,原來爸爸也是有脾氣的。 后來我問他,為什么從來不在家里發脾氣,明明有時候是媽媽錯了,他也從來不跟媽媽爭。爸爸說:“家里跟外面不一樣,有時候不能太講道理,要講感情。” 聽到那句話的時候,我覺得很慚愧。那個一直好脾氣、會忍讓的人,也有自己的情緒和喜怒哀樂。只是他總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收起了情緒,成了犧牲更多的一方。 哪有什么天生好脾氣,只是愿意包容罷了。那些看起來性格好、不容易生氣的人,不是真的沒有脾氣,可能只是他們更在乎愛人的感受罷了。 每天回家的時候,記得把壞情緒都留在門外吧。最好的情緒,要留給最愛我們的人。 3 以前在電視臺實習的時候,有過一次驚心動魄的經歷。那時我們在錄制一檔真人秀節目,有個同事在結束的時候不小心把一張素材卡弄丟了。且不說賠一張卡需要好幾千塊錢,如果丟失了里面的重要素材,恐怕整個團隊一天的工作就白干了。 幾個人提心吊膽地向組長報告,本以為會劈頭蓋臉挨頓罵,組長卻沒有當場發火。他先是安撫我們,讓我們把有可能丟東西的地方都找了一遍,然后又找來攝像挨個地詢問。終于,我們在一臺閑置的機器里找到了素材卡。 組長當時的那份沉著冷靜,讓我很久以后都還記憶猶新。那件事也讓我明白了,解決問題永遠比互相指責重要。很多時候,發脾氣不僅不能讓事情好轉,反而會讓境況變得更糟。 聽過這樣一種說法:生活中的10%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,另外90%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決定。10%會就此打住,還是會蔓延成100%,完全取決于你的處理方式。若是被情緒牽著鼻子走,很多明明可以冷靜解決的事就容易被當下的怒火和不快包圍,進而陷入惡性循環。 其實生活就如一面鏡子,你皺眉視之,它也皺眉看你;你笑著對它,它也回報以微笑。無論情緒多么糟糕,我們都應該努力把自己從黑暗中拯救出來。 希望我們都能做自己情緒的主人,把最好的脾氣留給最愛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心靈感悟

微信拍一拍傷感文案 一、人的一生,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,挽不回的遺憾,觸不到的夢想,忘不了的愛。 二、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都不是碰巧。你獲得什么,就在于你付出了什么。 三、心里有你的人,總會主動找你;心里沒有你的人,總是自動忽略你。其實,沉默就是答案,躲閃就是答案,不再主動就是答案,其實,你早該明白了。 四、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彼此為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五、每個想你的夜,眼淚都止不住的流。 六、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,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,最后卻輕易地放棄了你。 七、不管世界怎樣,請用微笑面對。 八、即使沒人注視,也要努力成長。許多眼睛,都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。 九、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。既糾結了自己,又打擾了別人。 十、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,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,沒有在等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。 十一、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,想隱藏卻欲蓋彌彰。 十二、我心疼你,疼到忽略自己。我相信你,信到懷疑自己。 十三、細細想想,我已經愛你這么多年了。我不是有耐心的人,愛你可能是我這輩子堅持最久的事情。我走過這么多地方,見過這么多人,如今只身在這里,這一路都是我自己,沒有我們。我想我要和你說再見了,在愛你很多年中一個很平淡的晚上,給自己一個交代,給我最愛你的青春,給你我最敢愛的歲月。 十四、有什么不開心的呢,明天該上班的上班,該讀書的讀書,還是一樣啊,是你的自然不會走,該來的也擋不住,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很多事要去做才會越來越好。 十五、最難過不是大吼,是痛到最深處喘不上氣手發抖連淚都得忍著。 十六、不同的時間,不同的地點,不同的人群,變化的空間,變化的容顏,變化的語言,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。 最傷感的微信拍一拍文案 一、別再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敷衍的人,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,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,選擇一種姿態,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。 二、我們總是喜歡拿“順其自然”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,卻很少承認,真正的順其自然,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,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。 三、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,我只是不想辜負和被辜負,該擁抱的時候我絕不退步,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。 四、你說話的方式,體現了你的情商和修養,氣不和時少說話,有言必失;心不順時莫做事,做事必敗。 五、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,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,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。 六、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,看錯不少人,承受了許多的背叛,落魄得狼狽不堪,但都無所謂,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,余生很長,何必慌張。 七、你已經是個大人了,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。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,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。 八、別人再好,也是別人。自己再不堪,也是自己,獨一無二的自己。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,一生足矣。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為自己的夢想買單。 九、和聰明人交流,和靠譜的人戀愛,和積極的人共事,和幽默的人隨行。人生若能如此,足矣。 十、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,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,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,做好你自己,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,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。 十一、后來才發現,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,終究要明白,遇見就已經很難得。你讓我覺得,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,又只能這樣。 十二、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厄,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樂。那只會使它們變得廉價。做個有骨氣的人,戴一副合法的表情,縱有千言萬語,只與自己說。 十三、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,隨處可見的漂亮妞,隨處可見的有錢人,和隨處泛濫的愛情。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、安全感還有忠誠。 十四、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,當做是情感的大恩大德,卻把身邊那些死心塌地對你好的愛,當做理所當然。 十五、再好的朋友,也抵不過無底線的直白,記得:講話的時候記得拐個彎。別把自己的口無遮攔當大氣,在別人看來那只是幼稚;別把自己的直白當亮點,那也只是自私。 十六、有錢,把事做好!沒錢,把人做好!蛇不知道自己有毒,人不知道自己有錯。你的好,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,吃了就沒了。而你的不好,就像一道傷疤,會永遠存在。這就是人性! 微信拍一拍十分傷感的文案 1、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。以后的路,我好好過,你慢慢走,都別回頭。 2、我們之間到最后,還是連一句再見都沒來得及說,便分道揚鑣。 3、原來,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,會連路人都不如;原來,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,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。 4、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,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。 5、你走了,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,只是一句分手、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,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,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。 6、舍不得傷害別人,總是帶著笑去原諒;顧不得心疼自己,總是含著淚去支撐。 7、心里沒你的人,就忘掉吧,你掏出一顆心,卻換不回一份真,得不到一份愛,又何必難為別人,陪上笑臉又搭上尊嚴。 8、有些記憶,注定無法抹去;就好比有些人,注定無法替代一樣。 9、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,因為任何多看一眼,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,多說一句,都可能是最后一句。 10、某人,如果哪天我放棄了你,不是我不在乎你,是你不懂得珍惜我。 11、還是會偶爾想你,然后忍不住心慌。雖然我也曾努力過,只是感動了所有人,卻唯獨沒有感動你。 12、從沒想過,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,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。 13、我哪有那么堅強,其實我一個人承受不了這么多,我也想有個人把我護在身后。 14、愛上你,只用了一瞬間,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,甚至還不夠。 15、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,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。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,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。 16、往事都成為了手中沙,不管怎樣都會從指間灑落,一點一點,流淌干凈。 17、曾經的海枯石爛,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。老死不相往來,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。 18、他有多快愛上你,就有多快愛上別人,你卻總以為自己是特別的。 19、以后的喜怒哀樂和你都沒關系了,我會學會一個人照顧自己。 20、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,別忘了,丘比特射出的是箭,不是玫瑰。 21、夜深人不靜。沒有說說,還真不知道有那么多不眠或失眠的人。等天亮,是不是一種悲涼的心境! 22、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,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,不合適了,沒未來了,就是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。 23、習慣晚睡不叫失眠,就像你從未在我身邊不算失戀。 24、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,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,不是讓人想起舊情就是讓人想起舊愛。 25、有時候,我們做錯事,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。 26、曾經,你一言,我一語,我們之間無話不談。現在,你不言,我不語,我們之間無話可談。 27、喜歡某人,并不一定要成為戀人,有時候,能做朋友就已足夠。朋友是一輩子的事。 28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,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,愛你的人有多辛苦。 29、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,最長而又最短,最平凡而又最珍貴,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時間。 30、每個人的青春,終逃不過一場愛情。在這里,有愛,有情,有喜,有樂,卻單單沒有永恒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RR11DD45CEF55WEFE


台南肉骨茶料理外帶
南投乾肉骨茶真空包外送 》踏輕肉骨茶評測:真的如傳說中那般美味嗎?

arrow
arrow

    j8e2mk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